Peace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

是时候又要update下...
Cheer11...输了...呵呵...
第三名...悲哀啊...
在看着vulcanz的perform..泪已经流着出了
到ZoDiaC 的时候我更加的激动。哭全程...
我很想骂他们可是骂不出...
我feel不到他们的后悔...可是就不想骂他们了=(
听说runda哭,*听了我很安慰*
拉他进cheer没浪费到,还有你尽全力了,一点都不torsui

我曾经埋怨他们不勤力...
或者是我失败吧...没资格教他们...
我对他们的信心太高了...
最后一年了!大家加油!做到最好吧!

我超级的期待。男女组...
希望不会再有任何的纪律问题和任何的排斥..
把自己练到最好...
死命叫人拉人进cheer~haha

PUASA来了。早放学...@@
考试也来了,没读书。疯掉~

快点练习吧~我很想练cheer-.-...
一个月没有真正在练了。只是每次在看跟讲~
=)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