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exam..?

正在考试期间..
说真的..今年我可以说是“发愤图强” LoL
读书上课都用功了...
可是这次考试好像还是很不理想...
暂时只希望没有fail 吧~

考试真的很忙...
天天都在读书..
也很容易累...
一天到晚一直睡...

累到我根本没办法想你的东西..
今天终于考了Account...明天剩下Moral..
我根本不想读了...某某人和我说你昨天和他在电话讲一些有的没的
我听了真的很不开心....每天早上也去找专属我自己的桌子....
我到底在挽留什么??
其实你根本就不在意...根本就不用紧....
就好像我上次说的...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姐姐...
你是不会找我的....

最近迷上了看on call 36小时..
马国明看到出很老可是还是很lengzai!哈哈
看到18-19集想吐血~做么他们不要在一起~
多么期待如果有一个人可以好像酱出现在我面前...
没看见我几天就会紧张....

*发梦中*

另外 一康 很像我认识的某个人....
可是已经很久没联系了....那个笑容我觉得真的很像

...................

明天考完试了。放假了
我真的很想和朋友出去...ZoDiaC 的 班上的 和好朋友....
:) 希望考完试是美好的一天....

做人要向前看 向钱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