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2月接近尾声

不知不觉2月就要完了...
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不是才刚刚新的一年吗?怎么就要三月了...

新年里拿了很好的经验就是上了云顶赌博
结论是输了Rm200.....痛哭...
赌害人不浅...哈哈哈

我这个人有点奇怪..我喜欢忙碌生活...
在新的一年认识了更多新的人..看了新的事物
体会了新的感觉..
已经是一个trainee coach 了..天天都要教课(驾车最烦人)
周末又做promoter...真是忙到我觉得我的mental 和 physical
都累累累!! 可是我依然喜欢这样下去...
我越忙越容易忘记不开心的东西..过得更快乐

我很希望能珍惜每个人...
可是如果你当我是陌生人..我就只好当你是过路人...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