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2013 六月十六号...

2013 年 6 月 16 号...

我已经进入了 TARC 读书...
星期2-5 都要读书...时间用得比中学要长..
我怀念中学... 我怀念以前...

3月25号 我正式认识了他..
我上了一个独木舟...我爱了?
每个月的25号是重要的日子..对我而言=)
天天夜夜想着某人...这真的是爱吗?

 如果我的朋友看着这个东西懂是谁...
就证明你和我很要好...不然你不会懂...
我爱你们

今天因为自己身体问题
我很害怕..我问自己..如果我死了会怎样??
如果我脚废了会怎样?? 我会颓废吗??
还能读书吗?赚钱?
他会嫌弃我...我照顾不了他...哈哈哈...我承认想太远了..

我决定了什么事情都要和他分享...
我的喜悦都是他的....我能为他付出我的所有能力..
虽然我的却累了...我只能适应..加以改变...加油...
爱这个东西我不会...我只能努力....
我现在只期待9月20号和他去旅行..坐我第一次的飞机..
而且是我自己能力买的机票和酒店..统统我一个人做不需要别人帮忙
感觉就是有点成就感....说好了12月后明年去台湾...
我需要努力加油


陈锦毅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