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感觉好多了

最近都在看蜡笔小新>< 恢复童年

今天很烂取学校...在班打瞌睡...hehe

下午去看神奇侠吕...不错下...

我一个人看戏..大家都吓到-.-...我爸爸还骂我-.-....

一个人没有错好不好...我没女朋友..没多少个好朋友..

要人陪很难okay? 而且我很enjoy一个人sampat....

在jusco 走了4 小时 没买多少冬冬....

回家看到嘉浩的照片...心里开心地说..

因为他还把我送他的bear bear 留得很好

----->>>> hahaha

Short short..not i dont want gift u ultraman thing...

is i coudnt find~hahahaha

tmr no watch yogi bear with kai yee dy..=(

but everything was fine~ <3 to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