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是个sohai-.-

hahaha!!!!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
自己都怀疑自己是男是女...=.=
我都不懂为什么要受这种死人气几年!!!
朋友没了,钱没了,成绩烂了,什么鬼都没了...
就是有一大堆东西要做.....

我最讨厌别人不回复我重要的事情!
去死吧!!!
我更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Sox 功课更本就做不完 -__-...
我都不会跳舞的!还要我弄-.-...
吃屎啦!!!!!

............................................
Thanks!my "best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