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我都没把Cheer 看太紧,不是我不爱Cheer了,
而是我都把心放在网店,没办法缺钱=(...
生意越来越多,烦到死要玩都不能。
喉咙还没好,早上ponteng了哈哈

KarKin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哦谢谢<3
Ah Tern是第二,因为他10点多要睡了...
Kaiyee...你不能做第一了~哈哈

很多七月生日的朋友礼物都还没买。惨了..
应该迟送了。都想上网订=(

AH Goh对我发脾气。骂我=.=...我是当朋友才和你玩
你却随便骂我=(

突然,我收到了一个人的SmS...
坦白说,我吓到了...我也真的很很很高兴看到。信息的名字。
多久你没Sms我了=(...我unfriend了你...想不到你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
是有人提你吗?感动...同时我的心也很痛-.-...疯了!!
虽然我不喜欢你信息的内容=(



并不期待今天会怎样,因为我人缘不好
只希望练习跳舞到很好=)
我爱ZoDiaC....
生日快乐陈锦毅=)



我不是不爽你。
只是你人缘太好
我只是妒嫉其他人
*我懂你不会看我的blog我才写的*
我真的很爱你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