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It's My birthday =)

我生日到了哦...LOL
早上去了学校,因为有练习=‘(
去到学校就看到Gay Lou送我的礼物=)
THank you ♥ Gay Lou 我会送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给你=)
就是我!呵呵呵 

Gay Lou送的,Cheewei问你喜欢青色meh?
什么什么pirates的~LOL...无言到极点...
练习了,结果我没有机会练跳舞....
而且跳舞很多东西要重练-.-...和重排(cheer礼物)

男生练到其实我很不满意,太过随便了=(
女生就还好,只是Skill不够好...
女生跑fullroutine 时,喊Happy birthday Kin Aik~!
LOL...被吓到了,很感动地说,眼反泪光=)
谢谢你们

晚上去和家人吃东西,结果不够饱
而且我很无聊,决定Sms给Daofu去Sm 
Yamcha~,~
结果有3个sorlou..真的跑出来了><
谢谢哦...至少今年生日有人陪=D




谢谢你们哦♥ 

只要是大家真心祝福,记得我的生日,已经够了...礼物对我而言不重要

因为你们就是我的礼物了。我很开心今年有一班好朋友=)

晚上从Sm回来,突然间有人打给我,一接讲英文。

心想WTF? Hello Kin aik~ 

Yes?

Happy birthday~haha.

LOL!!!u-sern来的~
哈哈


*********


Bitch,你就Sms一封将的东东给我啊?
=( 我开心也伤心当看到那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