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的说

最近心情很低落...
不懂是因为Cheer 11 关系,还是"情"字ha.ha.......
把全部精神放到游戏里...*弹弹堂*
回到了以前的样子...

至少能享受....
学业已经很恐怖...包fail..
算了算了算了!!!
今天下午留下来看男生(ZoDiac) 别误会
已经试着控制我的心情...结果还是爆发了...
只觉得全部一直在退步。看了很心痛....

我已经做了一个句号。
我退了ZoDiaC 的Group...
Delete 完了全部ZoDiaC Boys..Haha..
可能疯了吧...随便吧...
这两天没事做delete 掉那些少讲话..不认识.的路人甲

我发现了原来我真的没有朋友的说...
全部我只是开就unfriend...我一点都不介意地说..
证明了我少朋友=)
在facebook 看到了这个....='(

朋友就算再好
總會有一段時間互不理睬互不關心
不是因為厭煩了
那是因為認識了新朋友
那是喜新厭舊嗎?
也不是
真正的朋友
是當一段冷漠的時間過去后
還是依然可以在你身邊關心你
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
許久不見后再相聚也不會尷尬
像往日一起吃飯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


我的朋友的确有了新朋友啊..
我永远都是搭棚的呵呵...


你,他,cheer...
我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