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Hahaha =)

就如"Topic"...我在强颜欢笑..(讨厌cheer,就别看了吧)
正式的退出了Cheer...拜一他们有练习..
12.30 去找他们吃午餐...因为很爱他们哈哈哈哈...

一见到他们就和我说今天练了single base...哈哈...
坦白的说..幸好我退了...不然你几百年也不用试Single base...
因为对我而言...Single base = 不安全/不实际/没有用...
就因为酱...对...我是不会single base的...因为我差...
我没有必要放我会跌的stunt 进我的Routine....=)

大部分的人都有叫我进回Cheer...女生也有=)
就连那气死我的Mavinesh
也有~哈哈哈...感动到~~~~~~~!!!哈哈哈
Mavinesh 到india 旅行了 =) Have a safe fly =)

坦白说:讲不舍得吗?当然-_-我已经做了接近两年的captain 啊...
大部分的比赛都得奖(小比赛)可是还是赢了..我很自豪...
自豪我的Team Mate酱厉害...
坦白说...我想过进回帮帮Sorak Metro..可是我不想了...
Cheer 11 看看先

话说: 28五月的来临...是紧张的!应为我说过了那是我最后的一次比赛!
就因如此我很担心..27夜...睡不着...担心Giddy Up跌了下来..想到要哭!
过后终于睡着了!28号!Fuck My life...为什么呢?该死的我...
该死的DJ....把第二首歌完全弄糟...就一天我前前后后落泪2次痛哭4遍
哈哈哈..就因为我..Terrence..Wen Suan..Sang Yew..Daufu..Shi Guan
的第一次比赛给我糟蹋了
我是罪悔祸首...只能说声对不起...

假期里,没了拉拉队...没了朋友...果然Si Beh Sien....
我只好玩网购xD
星期四到来...我听说8.00a.m. 练习...我特地8.45a.m. 过去sampat
结果,我是第五个人到哪!SOHAI 啊?不能酱早,酱早练习做么?!
你们浪费自己的时间很爽?最好笑得是...Set 时间的人迟到了...
不用解释..还要质问为什么别人还没来...差点笑死我...
终于练习开始了哦...练东练西...练到一半玩电话...

Sorak Metro 打给我...叫我负责ZoDiaC 的Register 的东西..
我好心~吹一吹你们..没有1/4 的比赛东西不要比...
怪就怪你们换完全部东西...怪就怪你们发乔...
对不起我讲到将难听...因为我不想ZoDiaC All Boys
身败名裂...我SiBeh 想你们去比赛...可是你们不是扭扭捏捏...
就是懒懒散散..看了就懂输定!
好心提一提..结果得到什么?得到一个毫无职位的人骂我
你又不关事的,你理我们做么!我听了真无言...
我只是要他们反省有要赢的心而已...没人懂...算!

我现在只能说声Good LUCK!


p/m...不要把全部东西都做完...你不配

1 条评论:

  1. 加油拉~看到都想哭了~还有这首歌很伤感~也很不错哦~我要~哈哈~
    还有哦~其实zodiac all boys 得人都希望你回来~没有人会不欢迎你~只要你愿意回来~我们都会听你的~除了某人~不说他拉~就我本身~就喜欢你做我们队长~不是说我喜欢你骂我~而是我看到你为zodiac all boys 做的努力。。。你用你的时间来排舞。。用你的心来教我们~你叫我们来练习~可是你一定不会迟到的那个~这样的队长~我喜欢~

    wrote by Leon Tan..=D
    he cant comment 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