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S.O.X GRand Final...

话说,昨天是S.O.X 跳舞比赛...
我们早上5.30 到学校等了很久的说-.-..
比赛在the curve-> cinelesure 的外面...
到那边才懂我们3点比-.-....
去买了Big apple donut 吃

在那边等到发霉....
第一轮比赛完了...怕输精神又来了..
逼大家练习..-.-...
Boys 也比了...
我看了pirates 的舞,我无言...
比预期的好..
不理了..

Coed 到了~
用尽全力的发侨跳舞..
LOL...评语都满不错...
我们再次的等到发霉...
我和kai yee shuyee leefeng..到cinelesure sampat..
过后ah goh,shuji,terrence也来了
回去等成绩...
Tern 被姐姐骂了=(
Sorry...

All BOYS...
Champion是pirates...
Second place是ZoDiaC...
可是我想了想..我教他们2天而已
他们跳了2个月~

Coed..
我们很不要脸的说...
别人还没叫我们上台..我们在旁边等...
哈哈!
第一名..是我们哦<3
hehe..全部人叫疯了...
interview 后赶着回家~
开心因为赢了Rm8000 XOXO

回家后才懂原来pirates扣很多分
变成和zodiac一样-.-...
结果用Sms vote来算-.-
疯掉!没有Mood 了

算了....

我发现我不能一个人..我会疯掉...
='(
有时开心有时伤心-.-
你还是不了解我...
算了...

JiaYou ZoDiaC....
Aiming for C3 dance 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