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七月...

Cheer 11要到了...
我替他们紧张..话说..今年我要做观众了...是有点不开心地说...
呵呵T.T...
加油吧..我的ZoDiaC All Boys..就算失败了也没什么..因为我懂大家努力过了
我们的基础根本不在..全部才刚进就学和我们一样的东西...难免..
ZoDiaC All Girls..也要加油..希望不会再发生任何事情...♥ 
昨天早上我其实满开心...因为我没有任何压力...在那边和Coed的人学新舞
发疯的跳..丑是丑了一点可是过程是开心的♥ 
因此我更加期待明年的练习....
C3 Dance..我想要有名次!=)


这个星期日是Mavinesh生日...
下个星期五就是我的生日了...
T.T...其实满伤心地说...因为我的朋友就剩下ZoDiaC -_-
而他们比赛前一天肯定有练习啊-.-就是说我又要一个人了-.-
kaiyee就好笑...两年生日撞比赛呵呵...enjoy 吧...


最近为了钱的事情在烦...
不是我没钱是大家跑来问关于钱的事...
我不是你们的银行..我也不是欠你们钱..
难道你们看不到我有疑惑的样子吗?
我真恨我的校长o0o...


姐姐今天有去SS2附近..帮我买了蜡笔小新的小熊饼干♥ 
谢谢你...我不用自己去买了T.T
其实cheer的人的生日不可一看小的啊-.-...全部都散播在不同月份..
就代表你需要常买礼物..由于欠了一些人去年的礼物。最还补回..
我还挺好奇...你还会收我送的礼物吗?-.-
不理了...




你要走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I just need somebody to loveee..LOL....


最近在班上用很多的liquid..在桌子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爱你的人不一定适合你...
适合你的人不一定爱你...</3


我好想你T.T
我不是小气,我只是妒嫉他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