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18-2-2012

今天早上去打badminton!hahahaha!
其实我不会打的 T.T 可是很好玩一下...出很多汗syok...
每个都被逼让我了 X)

打完就去吃KFC...没有被打leh!
哈哈哈....开玩笑而已...
吃到很饱下...

然后就去看kai yee 他们练cheer...
awww.我还真是想念cheer 的日子...
很有冲动想做stunt...you know?! hahaha
看到人跌下来..我和evonne竟然就喊..CATCH!!!

HAHAHAHA

三八!!!

听他讲是你叫我去打badminton的啦..不懂是不是真的..
可是thank you anyway :D






另外,我也看清楚了某人...
你真的是很烂!!!!!!!虚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