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

昨天好像隐约听到你在叫我...可是我没理你...渺是渺到你了..
可是我生气走掉了...哈哈...很抱歉..虽然我很想和你讲话..可是我还是很生气你..
希望你半夜..会再次出现在我的Viber吧 


下午陪daofu 去S.M 买了礼物O.o..然后我自己去买蛋糕
1 是给zhihao..2是补送给回我的3年flyer加5年同班O.o shuji 
最近用钱好像用水..惨...在多几个千给我花吧 =(

今天是Zhi Hao 生日...昨晚十二点..用whatsapp唱生日歌send给他
hahaha差点笑出来了... =) 虽然他很讨我厌..可是我懂他是不错的..
可是有时还是顶不顺了...依然还是很珍惜有一个酱LC的朋友哈哈哈!
X)

今天放学陪家筠拿蛋糕.天啊...听讲好像是蜡笔小新的
看我只看了照片的....
走路回家就想着订那蛋糕给你了!!!!

可是你的生日大概还有160天。哈哈哈哈。和去年一样礼物都是想早几个月
天啊 ....而你就随便买一个给我 ..插你哈哈哈

我一定要买那种蛋糕给你。最好有3D 的更好!再贵也可以...
可是我懂我一定无法和你庆祝生日...你朋友酱多 =(
做习惯网购了...邮寄蛋糕给你吧! =) 希望一切能和我想的一样发生...

希望你能记住我吧。最后一年了 =)


5年的事情一切发生的太突然...我也不想理了 =) 怪我自己倒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