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erm???

最近生活变得很普通..可是满充实...
读书时读书..要玩就玩...
=) 希望3月考试都及格吧...alleluya..

另外,也发现了...原来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利用我的
你们找我时...都是有目的地 ... =)
原来如此....相反..我就是要你帮下忙你也可能会推... 算了...

常常叫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还是做不到...
变了就是变了....
另外也谢谢那些“爱”我的人

=)

我要赶快学车!!!!!!

我肥了!
One Utama 是我的死对头地方...
都不懂浪费了多少钱在那里-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